台灣時間的話,今天是肚裡的小可愛滿20周的日子

溫哥華的話...應該也差不多算是吧...? (啊!隨便啦! 反正只差一天!)

 

肚子最近開始膨脹,

我都搞不清楚小小的小可愛 目前應該還長不到20公分大吧?

那肚子為什麼會一直膨脹呢? 裡面裝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有人說是胎盤,跟羊水。

但我也不覺得這兩樣東西會填滿整個肚子...

每天一到傍晚,肚皮就脹得很難受

而且胸腔橫膈膜右下方的部分還會抽筋..很痛

每次只要一抽筋,我就必須在定點定住不能動,

因為一旦動了,抽筋的部位就會痛...

 

 

所以懷孕真的是一件很難熬的事情,

昨天看了吳淡如跟謝震武的今晚誰當家

因為小可道(吳淡如之女)目前2000多公克了,

所以節目都在做生產過後相關的話題  剛好我可以加減看一下...

她在去剖腹產前,節目也是卯起來做懷孕的話題,看完電視後獲得的知識是增添不少

現在就只希望剩下這20周可以趕快度過

我是希望37~38周左右就生了啦! 可不想拖到40周... 那一定很難過很不舒服...

到時再做點  刺激宮縮  的運動好了...     (可別想到有顏色的地方去~)

 

那時是冬天...到時路面上都會積滿雪  那時我還能每天吃完飯出去散步嗎??

我看我後來能做的就是到頂樓健身房去走走跑步機吧...而且只能走,還不能跑哩....

 

 

昨天星期天 早上心血來潮拉著老公去頂樓游泳,結果老公耍賴,

穿著泳褲上去之後就只坐在躺椅上 裝死做日光浴

我就只好一個人下水去游泳....以前30分鐘內就會游個25~30趟左右的.. (游泳池不大)

但是昨天划個3趟我就懶得動了...之後都是在水裡走路 當作是運動也好

 

要不然就是在水裡跑步...

結果晚上一到 我就ㄊㄧㄚˋ 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