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阿怎麼時間一個星期又過去了 ?

不過像這樣的酷暑還是早點離開比較好啦,
要不然每天這樣曬曬的,我都快烤焦了。






這星期會感覺上過的那麼快,可能因為我們這週一有連休 ( 勞工節 )
那天在家裡當馬鈴薯了一天,好熱好熱。

像那種酷熱的天氣,再去廚房油炸食物,還真是酷刑之一,
好險,這個排骨是我上星期就做好的料理之一,嘿嘿。





主角趕緊給它請出來亮相一下,因為待會它就要上刀山、下油鍋了。
( 好像當食譜料理的主角下場都很慘... )

首先我們要先讓排骨浸醃料醃個30分鐘左右。

醃料準備材料如下:

薑末  1小匙 
蒜末  1小匙  ( 我是用蒜粉代替 )
醬油  1小匙
米酒  1小匙






再來給它按摩一下,先甘後苦,我們就可以去準備熱油鍋了。

( 磨刀霍霍向豬羊中.... )





30分鐘很快的就過去了,再來我們拿地瓜粉,
將每一塊排骨全均勻裹上粉。






然後,潔妮我懶惰了....

直接一口氣好幾塊下粉海一起裹一裹啦。






然後,她們的絕命終結站宣告來臨...





嘶..... 逼逼波波,
聽到那種清脆的油炸聲感覺真是良好。

用小火炸約3~4分鐘,再改用大火炸約1分鐘後撈起瀝乾油脂





另起一鍋,熱鍋後放入所有調味料





調味料材料如下 : 

鹽  1小匙
黑胡椒粒  1小匙
胡椒粉  1小匙






然後,椒鹽排骨宣告完工。






好啦,那麼小廚房我們下次再見。


喜歡吃椒鹽排骨的朋友可以在家做做看喔,
看我的示範就知道~ 不難咩。

 

 

 

 

 

 




P  


潔妮人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