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上個月的美妝雜誌裡看到的一款秋冬的電眼妝。 ( 貓眼煙燻 )

其實老實說跟我平常化眼妝的感覺算是類似  ( 眾飛拳揮來!!!!! 是哪裡類似了阿?? 妳說說妳說說...! )

好啦,雜誌上介紹的都是高級化妝品,當然化妝師的化妝技巧也是超級高超。
 
亨! 我現在忍著不買都是為了下了月回台灣再開始掃貨,
以後就知道我的利害 ( 插腰 ! )






這次使用的工具為上圖所列。

其實我現在很少在使用BB霜了,因為前陣子看到電視節目報導
好像擦BB霜對臉上還是會有不好的反應。

可是最近各個品牌也都是出了各式不同的BB霜,
有強調保濕、強調清透無妝感、強調遮瑕...

連我愛的肌研也都出了他們自己的BB霜,
我想時代在變,科技也在一直更新進步,

美妝產品應該也是會研發出對人體肌膚越來越無傷害力的產品吧。

所以,最終我還是繼續使用了  哈哈。



這一款的BB霜是膚色的,
上次我有看電視節目,裡面的老師說 正確的BB霜畫法
應該是先擠出一點在手臂上,然後稍微將BB霜推開來
一點一點的往臉上點壓,

不是一開始就一點一點的擠在臉上各個部位,因為這樣會造成上色不勻的後果。



上完一層BB霜後,我會使用KATE的遮瑕膏、小香粉餅。  ( 最近在物色更好的遮瑕產品,大家可以推薦給我喔。)
這一隻從它一推出到現在我一直使用著它。 超死忠的。

可能我還沒有遇到新歡,因為我很少到專櫃去靠櫃試用產品,
已前曾經靠櫃過。  ( RMK 、 DIOR、跟小香 ) 
我是很容易被說服的那種效費者,呵呵 所以常常只是要去買一盒粉餅喔,
到最後拎在手上帶回家的是ㄧ整套。

隔離霜 + 粉底液 + 粉餅 + 蜜粉 + 指甲油 + 睫毛膏 。

呵呵,試了幾次之後我就真得很不敢再踏進百貨公司了。

並不是買不起,只是我真得很不會去拒絕店員的推銷...再加上她們試用在我臉上當時還真的感覺效果很棒,
所以就打包回家了。



大家有看到我眼皮上的一層層皺摺嗎??
唉唉,歲月的痕跡阿.... ( 以前我可是不屈不撓的單眼皮妹呢。)




因為這次要化煙燻妝,所以我將棕色系列的眼影抓出來使用。  ( 還要有bling bling 的喔 )

  

大範圍面積的底色眼影我會用手指沾取塗抹。



小範圍的部分我就會使用眼影棒沾取塗抹。




之後使用有點亮粉效果的棕色眼影筆開始畫眼線啦。
這算是我比較和以往化妝不同的方式, ( 以前我都是用BB黑色眼線膠 )





因為這次是做貓眼妝,所以眼尾的部分要上揚。



再來是佩戴假睫毛。

不過這是我使用的是尖尾16 ( 睫毛尾部增長 )



眼頭部分打亮。


  

唇蜜使用雙Dior。



再給大家看一下雜誌麻豆的眼妝部分。

 

眼妝大至上算是完成了。 ( 仿的不像別揍我。 )

當然光線上也是很重要的因素之一。  ( 趕快推託給光線 哈哈。)


 

結後語 :  

眼尾的上揚眼線應該再畫深畫清楚一點,
現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眼尾眼線部分有點消失了。

如果臉上只強調眼妝的話,那其他部分可以越低調越好 (凸顯眼妝)  。
所以...嘿嘿 我要來去物色裸色的唇膏了。


  

仿妝有一個很好玩的地方就是你可以從雜誌麻豆上學習到平常你不太會使用到的方式。
就像這次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咖啡色眼線筆是一樣的。


我會繼續學習讓自己的妝容技巧更上ㄧ層樓,
不會化妝的朋友,也可以從雜誌上開始學習喔。


至少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照著來,
就算失敗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