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偶像團體Tara 裡的智妍,
會知道她並不是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團體,

這些都是啃韓劇啃出來的IDEA。  呵呵。





前陣子看網路新聞,韓國女生最想整容的第一名藝人範本,

就是TARA裡的智妍。



我也是在看了DREAM HIGH II 之後,才知道TARA這團體的存在,
不過,戲裡的智妍真的是很漂亮,很乾淨的臉龐,然後眼妝就是很韓式的拉長黑眼線。

( 這不是我以前一直在畫的眼妝嗎 ? )  嘿嘿。




智妍真的是很漂亮的女生, ( P.S 我是還沒有去GOOGLE她是天生麗質呢? 還是整型出來的? )
連我身為女生都好喜歡她的容貌....也難怪韓國女生最想整容的範本是她了。

如果我口袋深一點,應該馬上整了吧 哈哈哈。 





 左:  理膚寶水 防曬係數50 隔離霜

上妝前先上一層薄薄的隔離霜。








  RMK 粉底液 + 理膚寶水的乳液。



要擦粉底液時,加點保濕乳液的話
可以延長妝容的保濕持久,也可以中和粉底液的顏色,不會太深。






  SHISEIDO 自然色澤遮瑕膏


這一款我必須說,使用時請輕輕沾取一點點即可,
因為她一點點就可以遮瑕好大的範圍,

不小心用太多的話,嘿嘿..... 會遮過頭啦。

這一款遮瑕膏我覺得很讚,重點是價錢也很可愛,
小小一罐,可以使用很久~~~很久。







CEZANNE 控油性粉餅



這一盒粉餅我真的是愛到深處無怨尤,
光是這一盒 我就用了快兩年 我明明久很常擦阿....
怎麼一直用不完阿....?



  美國 EMANI 礦物形眼影粉


這三小罐眼影是我朋友送我的, 這次要寫這一篇文章時,
突然想到可以拿出來試色使用看看。

結果顏色超飽和的,我好喜歡。



把眼窩都打亮, 
因為我想要有KIRAKIRA (キラキラ) 閃閃發亮的妝感。



然後用這一盒我上次在台灣新買的 KATE 大地色系眼影盤



  

上眼影的方式很簡單,眼影盒裡由淺至深的顏色一層一層往眼皮上疊去。





1: 白色打亮眉骨,眼頭
2: 淺咖啡色畫至眼皮( 皺褶處 ) 
3: 深咖啡色 加強 眼神深邃



 
  CHANEL 防水眼線筆
  MISS HANA 雙頭眉筆


然後就是到重點戲的部分,韓妝的重點就是眼線的表現。

當然很多韓國的妝感都是強調輕透,只強調一個重點部位,
眼睛是靈魂之窗,每個人看人五官的第一視線就是眼睛為主。

當然平常出門可以不用畫那麼~延~~長 的眼線來強調自己的靈魂之窗,
但是 重點性的表現出來,就會很加分喔。




今天的宗旨就是TARA 至妍的眼妝感覺,所以眼線的表現是很重要的。









大概就是畫出這樣的眼線。

往後 拉~~~長。  ( 阿千萬不要往下拉喔~ )


然後貼上假睫毛。



因為我眼皮皺摺比較多的原因,所以我不能使用軟梗的


整體的眼妝變成這樣。

 





最後一步 : 腮紅腮紅。



智妍我要變成妳啦。  ( 妳少在癡人說夢了妳 ! )






完成囉。  ( 是有像沒像 ? ) 

 



將將, 因為今天是邊拍邊化妝,所以花了十分鐘。
平常我可是咻 ~ 一下子 就KO我的眼妝的。

 


喜歡韓式眼妝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喔,
不要拉太~長,其實這樣出門整個眼神會很讚喔 :)






幕後花絮  :




電捲棒燙頭髮時,被燙到啦 !!!!!  ( 傻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