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這一篇文章之前是去給奈良小鹿追著要餅乾+用角戳屁股的,
不過因為等一下就要出門放鬆旅遊去啦,文章不能寫太長的

是說我的部落格也荒無長草了好一段時間,
趁著假日、代買、團購的商品也都出的差不多的空檔,來寫寫我愛的部落格紀事。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寫東寫西的,一直以來我也都有寫日記的習慣,
不管現在手機裡的日記 app 多到數不清,但是我還是喜歡提筆寫字的那種感覺。


如果現在還是很流行筆友的話,我想我應該是很勤快寫信的那一個吧。 






那天到奈良 (其實也一段時間之前了)

天空不太做美,雨要下不下的,
在我還猶豫著要不要買雨傘的同時,電車出站之後 馬上下起了綿密的細雨。

2月的大阪其實還是挺冷的再加上寒氣逼人的冬雨,
其實好想趕緊來一碗熱呼呼 暖心心的湯麵喔。

剛好這次來到奈良就是要朝聖一下網路上盛名已久的 麵鬪庵烏龍麵。

說他的面勁Q到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 !!!  ( 網路上說的 )


非常有實驗個性、實事求是的潔妮我,當然一定要來"認證" 一下網路的可信度囉。




( 還認證咧~ 小姐! 你哪根蔥? )


潔妮 :  我喔~  三星蔥啦!!!!
  ( 哈哈 )     ~ 冷





這一間小店面位於奈良車站附近的商店街裡,

其實很好找,
我記得走進入口沒多久就看到它了 ( 右手邊 )






來跟肥胖潔妮一起眼睛吃烏龍啦 !!!








因為在之前憋尿憋太久,走進店裡之後二話不說就直往後方軍營處直搗而去。

舒服完之後,走出廁所才發現,
喔~ 它們連廁所都裝飾的好可愛溫馨喔。



來看一下店裡的可愛擺設囉。











肚子餓囉~ 先來點餐吧。

它們的餐點主要就是以
巾著袋烏龍為主要特色。  ( 也真的很有創意耶 )
 




 

 






因為之後打算到處走走吃吃,所以原本想要點的套餐就只好忍痛打消。

就單點了
巾著袋烏龍麵。 ( 還有咖哩口味的 )









旅遊書/網路上說
巾著袋烏龍是代表男生吃的烏冬,

因為巾著袋的創意就是來自日本男生遮住重要部位的袋子。

那女生應該可以來點創意做 " 肚兜烏龍 "  ,嘿嘿。





桌上還放了兩罐調味粉,一罐七味、一罐一味。



過了沒多久,麵麵兒來囉~ 整個雀躍不已。

因為實品....真的好可愛喔好好吃喔。


















麵條真的,不是我在說 網路上一點都沒有誇飾,


有 

夠 

Q  

的 



!!!!
   










 
咖哩口味的"福袋烏龍麵" 咖哩味道很濃郁,

現在文章打阿打的,口中的愛吃鬼唾液竟然不自覺的給他慢慢分泌出來。
( 真的是愛吃鬼投胎,然後每次吃完就在那裏該該叫又變胖了,,,, )




 把整個 巾著袋烏龍 撈起來的模樣。





之前巾著袋烏龍裡面還曾經被店家做成一整條不斷的超長......烏龍麵條,

我也好想吃吃看那種一口不咬斷的 ( 那應該滿嘴都塞滿麵條了....還吃不完 ) 



但是我真的要強調,他的麵條Q度真的好夠勁阿阿阿 !!!!








 很多客人到此一遊 就拍了張照片放上紀念牆做紀念,

整間小店面充滿了滿滿的"熱鬧氣息" 




台灣的觀光客當然也要來一下了。

聯發科爆肝工程師,辛苦你們啦。  爆肝之餘來碗QQQ的烏龍麵,
辛苦也值得啦。

 
有機會去奈良,記得去嚐嚐這道美食喔。

 
潔妮大推薦 !!!

 

 



http://www.mochiidono.com/CCP071.html



奈良市橋本町30-1

TEL 0742-25-3581







http://www.ipeen.com.tw/shop/603790-%E9%BA%B5%E9%AC%AA%E5%BA%B5





     潔妮在FB等妳一起來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