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後,
一有機會我就喜歡到處跑跑跳跳,


感覺是要把以前沒有玩完的地方全部再重新走踏過一遍~


不過今天的文章當然不是美食文啦~   ( 只是看到首圖我的火車鐵路便當~ 所以碎說一下~ 呵呵 )





女人喔, 除了每天辛苦的忙碌工作、照顧家人、照顧小孩之外,
很多時候往往都忘了多愛自己一點。

保養品,可以不要買百貨公司一瓶貴森森隨便要價就好幾千元的名牌,
但是基本的所有保養基礎,都一定要做到。


潔妮我很少使用保貨公司的保養品。

一來是我以前的文章有說過,

我曾經也是有跟隨著家人使用過DIXX牌 以及 CHAXXXX牌的保養品,但是因為我是敏感+混合型肌膚
所以,對於別人而顏很適合的保養品,卻不是那麼100%的適合我的臉。

曾經我有使用過保養品,造成臉部變得更脆弱、臉上的毛細孔也變得粗大、
以及過敏、長過多的粉刺過  ( 不過那些照片當然早就被我銷毀無蹤了。)


在休息了一段時間、停止使用任何的保養品 + 找皮膚科醫生對症下藥/ 擦藥之後,
我的臉好了,但是,我變得更慎重的使用所以擦在臉上的保養品。

(化妝品的話我是一定會慎選隔離霜,畢竟那是化妝品擦在臉上前的第一道保護線。)


今天我就要來介紹我最常使用的去角質聖品。 (使用至今也過了一年多,一直都很認真的使用它)





REH 去角質美容液。



以前我使用的是他們的去角質拋光霜




這一款就是要洗臉後、然後一周使用1~2次即可,
輕輕的擦拭在臉上,然後做輕柔的按摩去除臉部角質。


不過因為後來他們出了這一款去角質美容液,我嘗試著使用了第一次,
發現....原來只要使用化妝棉擦在臉上,然後輕柔的對於比較厚重的角質層按摩
(一周也是1~2次,去角質不可以太常使用,否則臉不上的角質層太薄,保護力也像對的會減弱)





我就從此愛不釋手了。





它是屬於比較濃稠款的精華美容液,
所以是美容液的話,我是使用化妝棉擦拭在臉上。







對於肌膚有舒緩、滋潤肌膚的功效!能夠輕鬆去除堆積的老廢角質、並可深層潔淨臉部肌膚
有緊緻毛孔、改善膚色不均、臉色暗沉、粗糙狀況,
以及
修補肌膚,加強肌膚的新陳代謝、使肌膚緊實有彈性等功效。


   



使用方法如下 :


1. 取少量去角質美容液塗滿全臉及頸部,利用中指及食指進行按摩臉部肌膚
2. 閉上眼睛,保持規律的呼吸,輕輕的利用手指在臉上由內往外塗抹均勻,並使肌膚快速吸收。
3. 在臉上利用手指輕輕的以螺旋的方式讓肌膚軟化。
4. 然後在加強眼部周圍,由內往外輕壓按摩至太陽穴5秒




毛孔特別粗大以及暗沉的部分可以多加按摩一下,推出裡面的老舊角質。





我很在意我的鼻翼兩側毛孔。





該保養的時候,千萬不可以偷懶,
懶了一次,就會懶第二次、第三次....


等到意識到開始認真重新保養的時候,臉上的老舊角質早就不知道堆疊到哪裡去了。


想要愛漂亮,保有年輕其實最重要的不二法門就是 : 勤勞。






你想想~


做醫美也是要勤勞的每到一個時間就要去找診所報到、

化妝化美美的出門,回到家也一定要認真的做好每個清潔步驟、

那更何況是保養肌膚呢。 這是馬虎不得的。





現在其實除非重要場合,或是需要出遊拍照,否則我現在都好少上妝出門。

連前天去找以前朋友喝下午茶聊天,朋友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 哇~ 好少看到你素顏出門喔。

( 有啦~ 我有做基礎隔離啦~ 台北的紫外線可是很恐怖的。)




長痘痘時我就會使用他們家的
淨荳修護精華液
真的是馬上鎮定我那即將要"長大"的痘痘耶~ 



還有網路上熱賣歷久不衰的熬夜霜~  到現在我也是只要睡眠不好,黑眼圈給她出現
我就很認真的給她塗抹這一罐!  效果真的很明顯~  (不用我說~網路上也超多人分享過! )



走在路上我也常被認為不到30歲的年紀~ ( 剛滿30 )
這些當然不是在誇讚自己,只是我覺得你善待你的皮膚,你的皮膚就會給妳好的氣色、好的回饋。


看到鏡中乾乾淨淨的自己,心情也會變好,對吧。





還有~ 因為臉部角質有定期去除,
連上妝都會比較服貼不服粉喔。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去買來用用看。  ( 官網售價$1380 )



我就不寫網頁了,因為我真的不是在寫體驗文  呵呵。




    不過潔妮的FB 在這喔~ 都可以加我一起來聊天,買團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