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在我的臉書待久了,
就會知道 我很愛呼籲我的朋友們

女人不能因為說工作忙碌、或是帶小孩忙到昏天暗地
連三餐都不準時吃了,忙到沒時間照顧自己

沒有時間運動,雖然說不建議這樣
但是因為連我自己都沒有每週很準時的運動了 (目前都只靠懶人抖抖機在運動)
我也沒有立場跟我的朋友說 "要常常運動"


不過對於瘦身跟保養這兩塊,
這一項都是我追隨的目標跟重點話題。

所以我總是很喜歡以這兩塊為方向為大家找尋很好的保健食品。

 

 

1  

 

原花色素(OPCs)。葡萄籽富含多酚類複合物,對人體有許多益處。

 

上面這一罐 如果有在接觸OPC產品的朋友,應該都不陌生,

以前大學的時候我就有開始吃這一罐保健食品了。

 

當初是嬤嬤從直銷那裏買回來好幾罐,說這對女生很好 保養阿 BALABALA一堆。

我只聽到重點"對女生很好~ 保養.... " 其他我就左耳進由耳出了。

 

一直到自己開始花錢買保養品 保健食品 來維護自己的身體機能 以及保養機制之後,

我才開始深入的對OPC這東西研究。

 

葡萄籽萃取物是從紅葡萄的籽(而非白葡萄)萃取的精華

 

這一罐它的強大功效就是因為它裡面有葡萄籽的萃取物精華,

有上網GOOGLE一下就知道這是對女生很好的一種天然保養品。

 

只不過價錢很不親民,以前我買一罐就要3000元 (不曉得現在是變貴還是變便宜)

可能有加入會員 或是請在裡面工作的會員拿會便宜一點點, 因為我記得我拿過最便宜的好像也是要2400 一罐。

 

很多人都說,如果是對自己好的保養品, (就像百貨公司專櫃的保養化妝品 每年一到周年慶時 就會出現超多的閃靈"刷"手)

刷卡買化粧保養品是毫不手軟的。

 

(老實說,活到了32歲這年紀,我還真的沒有在周年慶的時候進去搶東西過耶....) 因為我很討厭排隊 

 

一直到三年前開始接觸了下面這一家 OPC後,我再也沒有買過上面那一罐OPC了。

 

138_G_1414178984410  

(此為舊包裝)

 

首先,我先跟大家介紹一下OPC它的功效。

 

1. OPC降低高血壓和高膽固醇


隨著年齡的增長,動脈中的彈性纖維將逐漸變硬。這種硬化是導致老年人高血壓的重要原因。

OPC可提高血管彈性而降低血壓。患者服用OPC一段時間後,血壓會明顯下降。

OPC可降低膽固醇,縮小沉積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沉積物。還可通過抑制血管緊張逆轉酶的活性來降低血壓。

(潔妮總結: 所以這對於中年以上的人來吃,是最保健身體的天然保養品)

 

2.OPC預防動脈硬化、心臟病和中風
美國每年死於心臟病的人數占總死亡人數的50%,動脈硬化又是造成心臟病的重要因素。

動脈硬化是怎麼形成的呢?人體內的低密度脂蛋白(LDL膽固醇),被氧化後堆積在血管內形成斑塊,

促使動脈硬化。動脈硬化可阻礙血液流通。

發生在心臟部位就會出現心絞痛或心肌梗塞,發生在腦部則會出現喪失記憶或中風。

美國每年約有六萬人因中風以輪椅代步。

1990年國際葡萄籽會議上,英國的懷特博士聲稱,用OPC清基素治療動脈硬化,可謂對症下藥,既有效又安全。

它還可保護血管內壁不受損傷。阻止血小板凝結形成血塊,從而化解了中風的危險。

(潔妮總結: 所以他可以減低有心臟疾病的朋友風險並治療動脈硬化)

 

3. OPC的抗癌效果
最近,美國《科學》雜誌上報導了葡萄籽的抗癌功效。

長期研究證明: OPC可以極大限度地降低各種癌症發病率。有一項研究顯示:

維生素E水平較低的人,患癌率是正常人的11.4倍,然而OPC的抗氧化性是維生素E的50倍。

並且OPC可保護能殺死癌細胞的細胞,延長抗癌細胞的活性時間。如同時再補充足夠的硒,無疑是一劑抗癌物質的超級組合。

(潔妮總結: 阿也不用總結了~ 標題就寫他可以抗癌)

 

4. OPC可抑制潰瘍
現代社會胃潰瘍的發病率很高,胃潰瘍的主要原因是由於人們生活節奏的加快,精神壓力加大所致。

長期生活在這種狀態下,使胃內組胺的分泌相應增加,導致胃潰瘍。

OPC通過減低組胺,結合胃粘膜保護胃壁,限制潰瘍面對胃壁的進一步侵蝕,縮小潰瘍面,幫助治癒潰瘍。

其他治療胃潰瘍的藥物主要是通過抑制胃酸分泌來治療胃潰瘍,這樣必然導致消化不良等副反應。

OPC可有效預防治療自發的或由阿斯匹林,甾體,及NSSID類藥物引起的胃及十二指腸潰瘍。

(潔妮總結: 恩~ 就是抑制潰瘍)

 

5.OPC可消除關節炎疼痛及腫脹
早在20世紀50年代OPC的抗炎活性就已被人們注意到,因為它可抑制諸多炎症因數的合成和釋放。

OPC可選擇性地結合在關節的結締組織上,以預防關節腫脹,幫助治癒受損組織、緩解疼痛,因而對各類關節炎具有顯著療效。

 

6.OPC可改善前列腺炎

炎症其實是在人體任何部位均可能發生的一種病理過程,是對諸如創傷、

感染和刺激的應激反應,表現出各種症狀,如紅腫、疼痛、發熱和功能障礙等。

前列腺炎是男性常見的一種疾病,是由於在前列腺素PGE2作用下導致前列腺功能失調的一種炎性病變。

OPC主要通過抑制PGE2的釋放來改善前列腺炎症狀,提高前列腺患者的生活質量。

 

7.OPC可抑制 過 敏 症 
OPC的抗過敏活性也與其抗組胺作用有關。

人體內有兩種細胞分別叫做嗜堿細胞和肥大細胞,這兩種細胞中含有一些致敏物質,自由基作用於這兩種細胞的細胞膜、

導致細胞破裂,釋放出其中的致敏物質,當機體接觸到外界的一些過敏源如:

花粉、灰塵、藥物、異物蛋白(如魚蝦等海鮮)時,就表現過敏症狀。

與一些常用的抗過敏藥不同的是,OPC不但效果顯著,而且服用後沒有嗜睡、精神不振等副作用,不會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8. OPC可保護大腦
OPC是抗氧化劑中唯一能透過血腦屏障對腦細胞提供保護作用的抗氧化劑

因此,它可預防老年性癡呆症(潔妮補充: 其實我自己都有一點產後癡呆了 當然更要吃 更要保養)

除此之外,它還可以穩定血腦屏障,使有害物質和毒性物質無法進入大腦從而起到對大腦的保護作用。


 
9. OPC可防治哮喘、肺氣腫
OPC有益於哮喘病和肺氣腫患者。哮喘病,相當程度上是由於支氣管內的過敏反應引起的,

導致支氣管收縮和黏液過量分泌。由於OPC能夠抑制組胺和其他過敏性物質的生成,防治哮喘很有效。

OPC還能減輕咳嗽、虛弱、黏液和呼吸道感染等與肺氣腫有關的疾病過程。它顯然減輕了肺氣腫患者的損傷和過敏反應。

 

10.OPC可有效可預防白內障、青光眼
陽光中紫外線強度很高。電視迷和電腦迷長時間坐在螢屏前,使眼睛受非常強的輻射損傷,

這種損傷主要就是自由基對眼睛晶狀體和視網膜的損傷。

在美國,每年因白內障而失明的人達4萬之高。OPC清除體內自由基,

預防自由基對晶狀體蛋白質的氧化,從而預防白內障的發生。

OPC可顯著提高血管抵抗力,降低血管通透性,從而抑制了血中一些物質的滲漏,預防糖尿病性視網膜炎發生。

 

青光眼是由於眼內壓過高所致。OPC清基素易於和膠原蛋白結合,

使自由基對膠原蛋白造成損傷前就被OPC清除掉,這樣就預防了青光眼的發生。

事實上OPC還可以修復被自由基損壞的膠原蛋白,因而OPC也可用於治療青光眼。

 

11.OPC清基素可有效保護牙齒及牙齦
齲齒是由於口腔中的致齲菌所造成的,這種菌能分解糖生成酸,

從而把牙齒腐蝕,形成齲洞,暴露出裏面的牙神經,使病人疼痛難忍。

但是致齲菌只有依靠一種纖維蛋白複合物附著在牙冠或牙面上,才能發揮它的致齲作用。

OPC可以結合在這種蛋白纖維上,阻止它們相互結合形成菌斑粘在牙上,這樣,致齲菌就失去了“根據地”。

在口腔內唾液的沖洗下,細菌不能長時間附著在牙上,也就不能分解糖生成酸去腐蝕牙齒了。

OPC還可以分解已經形成的齲洞不再進一步發展。

 

 

12.OPC清基素可緩解經前期緊張綜合症 
“經前期緊張綜合症”一般的症狀表現為:

行經疼痛、乳房腫脹、腹部不適、臉部浮腫、骨盆不確定性疼痛、體重增加、

內分泌功能紊亂、情緒不穩定、興奮、易怒、情緒低落以及神經性頭疼等。 (怎麼這些我都有發生過....?)

OPC清基素通過抗過敏特性,可以緩解經前期緊張綜合症。

 

13.OPC清基素可抗衰老 ===> 這一點最重要! 


在歐美國家,OPC清基素享有:“皮膚維生素”、“口服化妝品”等美譽,是頗受各年齡段女士青睞的一種美容抗皺產品。

皮膚含有豐富的結締組織,其中所含有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對皮膚的整個結構起著重要作用。

這種完整性依賴於一種所謂的“膠原蛋白交聯”——膠原蛋白形成微纖維,兩股微纖維聯結,就像梯子一樣。

適度的交聯是必須的,因為只有如此才能維持皮膚的結構完整性。

而自由基氧化卻可造成過度的交聯,使得這種結構變得僵而易脆。

在皮膚上,這種過度的交聯就表現為皺紋和囊泡。OPC清基素在這裏扮演雙重重要角色:

一方面,它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適度的交聯;另一方面,它作為一種有效的自由基清除劑,

可預防“過度交聯”這種反映生理狀況的發生。從而也就阻止了皮膚皺紋和囊泡的出現,保持皮膚的柔順光滑

 

OPC清基素清除自由基,從內部改善了皮膚的健康狀況,這也就是OPC清基素被譽為“口服化妝品”、“皮膚維生素”的原因。

 

===========================

 

以前一開始我第一次從國外帶回來給朋友們時,

他們還對這東西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想說這東西真的有這麼大的功效嗎?

 

結果吃完之後 整個愛上 (因為他是膠囊的) 很好吞,也沒有任何味道

可是一陣子過去之,就可以很強烈的感受到自己肌膚變好了。

然後就常常請我幫忙買。

 

當然,保養品的效果 每個人的吸收程度都是不同的,

 

A朋友吃了一周見效 並不見得B朋友也是如此。

但是相同的部分就是,有保養的人 是在臉上看的到"肌膚光環"的。

 

10991154_10202568075401644_3240399071236418953_n  

 

女人25歲之後, 肌膚裡面的膠原蛋白流失,臉部線條變得沒有以前年輕時的緊緻有光澤

開始靠的就是持之以恆的運動,還有補充保健食品、膠原蛋白來維持臉部還有身體觸碰時的彈性

 

很多人都知道的一件事情,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懶人如我都沒有常常在健身運動了,但是口服保養品 我不會偷懶。

 

分享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