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86  

首圖來張你看不見我~ 你看不見我的頭髮概念照  ( 當已經當媽了真的還是很幼稚,哈哈 )  

 

又是一個 好 久 沒 有 除草的部落格,

我看我現在的部落格應該是只有 "點入" 才會有收視率了吧。

 

( 想當初~想當初~ 曾經我也好歹是半個靠部落格起家的人。)

不過現在忙代買團購等等的瑣事,還有照顧兩隻小鬼,歐! 是三隻 (老杯自己也是很大~一隻)

要寫文章也真的是要努力抽出時間才可以好好的寫文 

 

每一篇文章潔妮都是整理照片 處理照片 依照順序寫文章 動輒都是1.5個小時起跳的,

一個不留神離開座位去做個家事或事顧個小孩 回到座位上

還要花一點時間才可以銜接回寫到一半的文章中,

 

(唉 人老了真的要服老,以前都不覺得30是個多不願意承認的歲數

不知不覺 阿竟然就來到30有4了 真是給他ooxx)

 

IMG_7907  

 

阿~ 廢話好多阿~今天是要來處理我的一頭亂毛。 

以前的文章我就有說過,我可是個是頭髮如第二生命的人,

 

不過卻也很愛染一些不乖乖牌的色系,

舊文 ==> LET"S HAIR 一下! 終於我也變成紫髮妹了

 

1370746983-332635260  

 

也曾經染過我很愛的紫色,

不過那時候可是整搓漂白後 紫色才可以上的這麼鮮豔。

 

1370747805-226825617  

不過下場就是,紫色退色掉後,那一搓漂白過的頭髮 (等於死了阿阿阿~)

變成一搓偏淺色的頭髮~ 哈哈。

 

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呀,

開心的是我的頭髮那一陣子我真的超愛的,

憂的是,要花更多錢一直去補色我那一搓頭髮 XDD

 

IMG_7913  

 

回到這次的重點, 因為生小孩後需要哺乳的關係,我也就沒有再踏進美髮院染髮一次

所以這次潔妮決定來個大改造  (是有多大? 明明也不太敢做多大的突破 哈哈!)

 

矮油~人家怕傷害我的頭髮咩。

 

IMG_7922  

所以又來到我熟悉的地方來弄弄我的頭髮囉。

 

3  

 

Let's hair 遷店了,我忘了說 XDD 

以前都方便的捷運6號出口出來後一直走走走就到店了

現在搬到比較裡面的位置  

這一天我是第一個到的客人!!

 

 3  

年久失修的雜毛.... (至少有半年吧....)

 

 1  

在跟我的設計師 ZOE 確認好我要的顏色之後,

一樣我都會要求她幫我做個頭皮隔離 多少可以保護一下我的頭皮。

 

 3  4  

 

嘿嘿,這次使用了兩種顏色,看看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紅髮安妮 !?!?!!?!?    2  

 

 

 2  

上半段程度是染到這樣..... 

如果我一半染白 一半染黑.....

 

可能就變成這樣了。   2  

 

 

2  

因為太早出門,早餐都還來不及買,

想不到他們還很貼心的順便幫我一起買早餐 ()

 

2  

阿阿~ 忘了補充,這是我除了那兩搓頭髮已為的主要色系。

(最終還是走保守路線阿阿阿阿我)

 

3  

都上了染劑之後,就等時間換來我全新的頭髮囉。

 

等等等 等到好無聊~

4  

這是哪個假 rocker 啊!!! Orz Orz Orz...

 

其實每次染頭髮,對我來說 其實一點也都不輕鬆 嘿嘿。

因為只要一打開手機,就有回不完的私訊,

哩哩紮紮的工作瑣事 總是會 咻~ 一下, 等待時間就晃過去了

 

不過長時間一直看手機,真的對眼睛很傷,

前陣子 我突然覺得我怎麼眼睛看東西都霧霧的感覺,是不是我的近視加深了?

 

所以我去眼睛行買眼鏡時 順便重新驗一下度數,

結果我的度數跟散光還是維持一樣,可是我看東西還是霧霧的阿?

 

店員說,有可能我用眼過度,所以眼壓過高。

(沒辦法,潔妮真的很喜歡把很多事情都繞在腦中裡一直繞繞繞,

然後100%行動派的我,又會馬上把腦中繞繞繞的事情讓它行動化!) 

手機就又馬上拿出來查, 所以.......  (挖ㄟ馬揪.....)

 

5  

染髮等待時間結束,zoe來幫我檢查一下有沒有吃色之後 就把我拉去洗頭髮了。

然後我就變成修女  囧。

 

阿不是啦,是護髮完後,ZOE 幫我準備一條偏熱的毛巾包圍我的頭髮

為什麼呢? 這裡潔妮來跟大家解釋一下:

 

用護髮素洗完頭後再用熱毛巾包住頭髮有助於护護髮素的吸收。
就像以前最古老的電燙帽, 它們是同一個原理 。

在家裡也可以是永保菸魔把整個頭髮都包起來,
再用吹風機小熱風吹使保鮮膜內溫度上升,
保持在一個溫度。

因為溫度可易使頭髮的毛麟片張開,有效成分和營養可以迅速滲透進去。

 

  4  就是類似這樣的概念。 

 

5  

再來就是 把頭髮吹乾 等成果囉。

 

4  

頭髮還半乾的時候偷偷來看一下我的顏色,

挖~ 這是我的紫色嗎?  (沒有漂白果然沒有之前那樣鮮豔。)

 

繼續吹頭髮~ 

 

3  

將將~~~ 這是我的頭髮完成品!!!! 一半紫/一半橘。

 

4  

謝謝我的好朋友又讓我的頭髮變漂亮了!!!!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找他玩耍唷~ 保證變年輕    

 

西門店3月份最新優惠活動~

3月頭皮護理的優惠活動開跑囉!
頭皮護理分別有~
▶雙效奇蹟$1000
▶精油量身定做$1500
會員獨享全面75折優惠💆🏻💆🏻

特別的來了
凡是消費頂級頭皮護理-CEO森林復活記$3000
特惠價$2250 加贈伊聖詩白茶洗髮精30ml 唷 

 

5  

從LET'S HAIR臉書官網偷過來的染燙價錢照片XD

 

LET'S HAIR 西門店  https://goo.gl/5uQrmz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