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是林黛玉型的,哈哈。

不過上一周答應大推推超過60個就獻上另一頂假髮妝容,
我也是很有承諾的生出來了。

( 天知道我此時還是忙到分身乏術。)


但是可以幫大家買到美美的衣服,我也很開心。





好吧,那我們直接來到主題。

因為我不是尤物,也還不到 "油物" 階級, 所以我只好免強的當一下 "魷" 物了。
不過這也不是金髮阿,明明就是蜜糖棕,  ( 嘿嘿,其實我是想要當金髮妹很久了。)

現在在打字的同時,我頭上頂著正在染色的染髮劑,
顏色還真的是金色的 ( 因為我頭髮很黑很難上色,所以這次索性給它下猛藥。)

不要染完真的變金髮妹,旁人會先被我嚇死,哈哈。




這次我也是在眼妝上下重藥,一次比一次的假睫毛長是怎樣?

可能我知道我永遠沒有辦法戴這些超~長假睫毛出門所以在家裡戴戴過乾癮也好,
總比我花錢買了這些東西回來可是ㄧ直供奉在家裡不用還好吧。



老娘我跟它拼了 !!!




怎麼可以忘記妳呢~我的素顏照。

噢不,這是已經上了底妝  ( RMK隔離霜+RMK粉底液+遮瑕 )


不過花媽我的眼睛沒神這是眾所皆知的,
所以還是要靠我的大功臣 BOBBI BROWN 眼線膠 來拯救我。  ( 萬年不敗款阿.... )


 



好的,終於我們的臉總算有那麼一點可以見人了。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省略這些步驟喔,嘿嘿,以前都有寫過了。





有沒有看到! 這次的主角之二 --- 假睫毛。  ( 因為主角之一是假髮,哈哈。)




這是ㄧ眼戴上假睫毛的樣子, ( 我一直懷疑我左眼是不是有脫窗阿? 哈哈 )

效果就差很多啦 啦 啦 !!!!



 

 

根根分明, 不過我知道這是假象...

卸完妝後我就會被打回原型....


   


眼妆完成。

所以我才說眼睛是我們女人,噢不,是所有人類的靈魂之窗。


   ==

差很多吧。  ( 誰可以告訴我我的眼神是在無神什麼勁? )


 

 

來一張搞笑版的

突然想到好像漫畫中的女主角都是這樣的眼神。

ㄜ.....看久了好噁心,趕快跳下去繼續看 !!!!



來一張閉眼的,唉....以後我還是不要多做怪,


自己的睫毛最好啦,要不然就是不要用那麼誇張的

( 是說我也不可能戴這個出門。)



重頭戲來啦。 金髮 噢不! 是蜜糖棕尤物來啦 !!!!  ( 欸 ! 就跟妳說是魷物 !!!! )

 

請問,這一款有比之前的西施妝 噢不! 是羅莉妝 好多了嗎  ? 



果然還是長髮適合我,
只是我這一頭假髮,還真是花了我很長的時間去 " 糾結 " 它。  ( 昏 )

不過好險糾結完了,戴上它,我似乎就浪漫小女人起來了。


 
 



然後換上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亮相過的,
也是我今年夏天唯一一件的薄紗長裙.... .  ( 也是我衣服中唯一的一件長裙。)


不是我不喜歡長裙,是因為我人個子不高了,所以夏天到了穿個短褲露一下腿
起碼全身筆比例看起來會比較 "高挑" 一點。   ( 啥 ? 你說我是癡人說夢嗎 ? )



 


嘿嘿, 然後自己戴上珍珠髮箍,是不是有氣質多了 ?






阿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張照片的。


 

這張我也喜歡  :)  ( 阿~ 裝的啦~ 裝的!! )


好了,STOP !!!  阿花照太多了,要收斂點  :)



嘿嘿......


祝大家佳節愉快,中秋節快樂喔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