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上了30歲的女人就不能生病就是了?

我這一病就病了快三個禮拜是怎麼回事?

身體一但到的這個門檻(30),就會免疫系統還有復原系統瞬間歸零就是 ??

有沒有那麼可憐阿我, 昨天晚上還慘到完全鼻塞到不能睡著,
一直雙眼婆娑、鼻孔狂塞、狂換衛生紙條就這樣到了早上六點多.....

才昏過去。

今天是生病第17天,讚! 一點好轉跡象都沒有。  ( 無語問蒼天)
上周假日還因為生病嚴重到根本沒有辦法打開電腦對帳還有處理代買商品  (因為頭昏目眩) ==>這是更年期症狀??


阿我真的要好好的來去補一下了,虛到不行






所以真的很不好意思,雖然今天是超好吃的豬肉餡餅, ( 好啦 也是胡椒餅 )

不過我卻沒有辦法將所有的步驟一一拍下紀錄。  阿手震!  ==>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這裡先寫一下所需要的食材:



麵糰 : 中筋麵粉: 200g  水112g  糖 1大匙  鹽: 1/4小匙
酵母粉: 3g 

內餡: 絞肉200g  醬油、香油、米酒、糖各1/2大匙
鹽巴少許   雞粉1/4小匙、胡椒粉:1/2大匙  蔥花
 




絞肉加完上述的調味料調味之後,攪拌均勻放入冰箱冷藏 (先不加蔥)

麵糰依序加入材料後。揉完蓋上保鮮膜鬆弛。(10分鐘)

桿平、捲成長條、收手捏緊之後在蓋上保鮮膜鬆弛30分鐘


( 純文字敘述到這裡的步驟還OK嗎? )


切8段。    (不是一刀兩刀切八段喔!! )  =.=
桿成圓形從冰箱拿出醃漬好的絞肉 (可以分成八分),包入,再加入蔥花。
( 餡餅包可以表面噴一層水、沾上白芝麻 )  不過我家沒有芝麻,省略

蓋上保鮮膜,再靜置20分鐘


烤箱預熱到190度C (373度F)

考20~25分鐘。  ( 其中需要打開烤箱兩次,散水氣。)





剖面圖:






45度圖











阿對了,最近我超迷超級模王大道的,好看到爆表。

其中我最愛就是年紀輕輕,僅有9歲的愷弟 (在學校也是功課很好的資優生)
感覺就是個很乖,又很謹守本分,然後又長的帥 (完全是我的菜!)
真是生不逢時阿阿阿阿  (評審陳怡蓉說的)

還有每次都是模仿小哥費玉清的林俊逸,
他也超讚。 整個很幽默之外,又很謙虛努力。 
重點是聲音好好聽喔~~~~  ( 讓我~~們互道~~~ 一聲  晚安~~~ )

因為越後面就是越精典 ( 因為只剩下前幾強,所以節目內容超精彩。)
還沒有看過的朋友不要錯過啦,讚!  


所以..........






我的餡餅也要來模仿一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