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一張照片我真的是愛到不行。

很久髮質沒有那麼好的感覺了。





其實這一篇是一個月前我到西門店的 LET'S HAIR 做頭皮養護

為什麼我到現在才寫  我整個大混囤。  Orz


最近每一個星期我都會自己到髮廊乖乖報到,

除了有時候懶惰不想自己洗頭以外,

我最享受每次洗頭以及做頭髮護理時,被設計師或是幫我洗頭的人幫我做頭皮的按摩。

每次都會被按摩到整個頭皮發麻....太享受啦。

頭皮放鬆,對自己的頭髮還有頭皮本身都有修復功效喔。


 

這是我在做頭皮護理以及時光奇蹟護髮前的髮質照片。

毛毛躁躁的,可是我試每天洗髮護髮的人喔,
每周也會固定一~兩次的深層護理頭髮。

不過可能我不是專業的,所以自己用的護髮效果並沒有很好






今天做的頭皮護理以前我也有帶我妹妹過來用過,
因為我妹妹從來沒有到美髮院整理頭髮   ( 都自己護理,整個很省荷包)

但是當姐姐的當然有時候也要對妹妹好一點,
所以當然就把妹妹直接抓去,買了一整個護髮療程給妹妹 " 保護頭皮 " 一下



潔妮我之前在溫哥華時,老實說也真的很少到美髮院去給人整理頭髮。
( 因為在國外真的光剪頭髮就台幣1500起跳了,還要額外 15~20% 的小費 )
有時候真的因為想要省這一筆錢,瀏海什麼的都自己來剪,要不然就索性把瀏海留長

拼命撐到回台灣時再好好的 " 補償 犒賞 " 我的頭髮。





一開始一樣是依循規矩的到他們的200倍放大儀器去檢視自己的頭皮狀況。

不過好險,我的設計師 ZOE 有說,我這次的頭皮狀況比上次檢視時進步太多啦。








首先 ZOE 先使用按摩梳梳壓一下,按摩我的頭皮。







再來就是使用高凝土 做頭皮修護。



 

我真的很喜歡 ZOE 這個小女孩。

雖然每次看她都是打扮的很勁辣的感覺,可是跟她聊天時,
就會發覺她小女孩的真實本性。

( 外貌長相打扮都是偽裝出來的啦,跟我一樣。)






瞬間成了白髮魔女。



 

洗完頭後,ZOE幫我做的就是深層護髮囉。

首先幫我噴上高分子以及微分子噴霧,增加大量的胺基酸讓頭髮充滿彈性。



之後再加上護髮一劑、護髮二劑增加蛋白質水分以及保濕

然後用機器加熱10分鐘






時間到了之後,把頭上的護髮劑清洗完畢 吹乾頭髮。

我的頭髮就成了這樣。 超直順光滑。


 

這是我的頭髮嗎?  真是不敢置信。

當下真的好好摸、好光滑柔順。 






阿我這張怎麼臉圓圓 ??

之後我跟ZOE說,想要把髮尾超微電捲一下。

二話不說,ZOE馬上把她的電捲棒撒出來用。







然後我再放一次我最愛的這一張照片。

這捲度我貞的是愛到不行....
只可惜手殘的我回到家後,怎麼弄都用不出這樣的感覺  (哭)





一個月前的我是這樣子,可是就在前幾天,我又去做了另一種層次的染髮設計。

就是今年很流行的雙色染。


想先看一下我的染髮成效嗎?



 

這次我的雙色染是上面淺咖啡色  ( 以前都是染紫紅這次換點秋冬色系 )

中間頭髮中段以下則是染上紫色。


不過有一點可惜,因為是晚上所以色差看不太出來。





有看出來髮尾的紫色調嗎?

是我最愛的顏色耶~~




過幾天後再來分享我的變髮過程。






Let's hair西門店:http://www.wretch.cc/blog/letshair

地址﹔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鴨肉扁隔壁,1樓是安麗美特漫畫店)


預約專線:02-2314-5353


手機預約:0938-375-518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設計師:Z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