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當觀光客跟景點餐廳招牌合照一下已經成為必備模式了齁.....  哈哈!






好的,
睽違了近兩周之後,繼續來完成我未完成的韓國首爾遊記。




來到景福宮站時,首先大家一定會先逛的就是 首爾著名的觀光景點 -- 景福宮


前陣子文章已經孵出來了,
有興趣的朋友再點回去回顧一下囉。



  

安妞~ 韓國首爾自由行 景福宮我來啦!    (點擊照片即可連結過去)

從景福宮遊遊晃晃的蕩出來之後,當然要前往緊臨不遠處的 土俗屋嵾雞湯

難得有機會可以出國,心情當然很好,

妳看看~ 我連走路都可以這樣輕鬆開心兒。


連過馬路心情也很雀躍,

因為這是韓國的馬路阿阿阿阿 ! !!!    ( 這位小姐,妳瘋了嗎? 踩個馬路 嗨森什麼? )



因為逛了一早上的景福宮,肚子餓了咩。

所以可以11:30就殺去旅遊書上都會介紹到的蔘雞湯店,心情當然雀躍。

老實說,其實我不敢吃人蔘,真的很遜齁我。

不過既然這是大家都必推的餐廳之一,捏著鼻子我也要給她吃進去。


過個馬路就到了,  我們還努力的在她剛開店沒多久就衝去吃。

因為中午一到附近的上班族還有一車一車的遊覽車都會到這裡放飯,到時我就沒位置品嚐美味啦。


喔耶~  土俗村近在咫尺。


扛棒在此


一走進餐廳門口,就看到一個大烤爐?  烤雞中。

聽說這一間餐廳可是前韓國總統盧武鉉生前的喜愛所以才會這麼的聲名大噪。


中庭有滿開的花朵兒。

 

因為趕在人潮來沒有來襲之前,趕緊衝來的決定是對的!

還被安排在不錯的大鐘兒旁邊。 有了不錯的拍照點?  哈哈。 ( 真容易滿足耶我 )

價位在此: 有興趣去的朋友可以先參考一下價位,反正menu上也是一堆韓文。

因為這一間餐廳現在是國際間重所皆知的餐廳景點之一,菜單國際化一下當然要阿。

不過我還是附上一下每個餐點的價位

蔘雞湯 15,000韓元

全雞 14,000韓元

烏骨蔘雞湯 22,000韓元
漆雞湯 15,000韓元
海鮮蔥煎餅 15,000韓元

辣燉鮟鱇魚 (大)40,000韓元、(中)30,000韓元

藥膳燉雞 25,000韓元 / 加粥 2,000韓元

辣燒雞湯 30,000韓元


台灣現在很多道地的韓國料理餐廳,現在都是使用細細的鐵筷子。

以前一開始使用的時候不太習慣 ( 哈! 我不是很會拿筷子 )

之後就覺得這還挺挑戰的,( 吃東西也變得很認真。)

點完餐點之後,會送上一小杯酒 !? 還有一杯熱茶。

潔妮我是滴酒不沾的,所以想當然爾它被我冷凍在後宮。

敲碗敲碗,餐點快來。


等餐的時間,相機就沒停住的喀擦喀擦。

看到沒! 連旅遊書上都說了 "極品" 捏~

將將~ 我的人蔘雞湯來囉。

一整個味撲鼻而來,

不過好險,我覺得入鼻的人蔘味並沒有很重,所以我真的也是一口一口吃進肚裡。

一旁有附上辣蘿蔔還有泡菜。

到韓國一定要吃這兩款小菜的阿!!  辣蘿蔔我好愛吃!

就連在台灣的ㄧ般餐廳,只要我看到有辣蘿蔔配菜,我一定會請老闆幫我加一點。

給大家看一下入口即化的雞肉,一撕就整塊卸下,真的太 嫩 啦 !!   好吃 !

然後還真的每一鍋湯裡都有一隻大大的人蔘。

對不起我太挑食了,所以我把它撈起來不敢吃  哈哈。

吃飽喝足付錢去。

其實這趟去韓國 可是好冷好冷的冬天,所以吃完這一鍋人蔘湯,真的整個肚子都好暖喔~

忘了補上,門口一尊尊的人蔘。


害我想到牠 ===> 哎呀呀~

( 誤 !! 不過牠是靈芝草人  不適人蔘草人!  哈哈 )

吃飽喝足來去逛街囉~


下集待續。。。

保養愛漂亮愛團購代買的潔妮人 FB


    全站熱搜

    abby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