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298_784345128246749_600741897_n  

 

上周又去西門町的 Let ' s hair 染髮改造一下自己了。

不為什麼,就是 不 喜 歡 看到頭髮暗黑的自己。



 





其實我這個人,真的對一家店或是一種產品喜歡上之後,

對他的忠誠度真的是100%,超專情的。



就像我依賴上了這一間美髮店,之後不管做什麼頭髮的大改造,

我就會二話不說的往它的懷抱投入。



不過如果一般時候只是想要洗洗頭給人抓龍肩頸放鬆一下時,

我就會選擇我家附近的髮廊比較便利。 ( 懶的坐捷運去西門町就直說 )  

 

好懷念上次染髮時,臉還尖尖的我  ( 回~憶~過~去~ )


首先在我們討論好了要搭配什麼顏色的上下兩層雙色染後,
設計師 ZOE 先幫我的一頭亂髮稍微修剪一下,

 

要不然,下次再訪應該又是兩個月之後了。

 

 

1600133_784344924913436_1617229599_n

先來一張染髮前的毛燥頭毛照

 

每次看到我的髮尾,總是不自覺的卯起來搖頭阿....

有夠給他乾燥,然後分岔阿什麼問題一大堆的。 

 

所以固定時間都要來去進場維修一下

 

1543242_784344964913432_562720197_n  

 

然後因為我現階段,基本上一定會被長輩說話叫我不要去染髮!!!

 

但是 愛美心 > 被念 ,做好心理準備之後,

 

我還是跟 ZOE 要求幫我把頭皮隔離做足一點,抹厚一點,

 

避免染色劑對於頭皮的刺激。

 

 1068974_784344918246770_437035160_n  

 

不過其實現在科技日益發達,染髮劑也有了很溫和的草本染,

 

網路上搜尋也是有知名的部落客介紹孕婦可染的草本染,

 

所以基本上我對於染髮這一塊不是那麼的擔心,事前準備功課做足就好囉。

 

反正還是一句  愛美心 > 被念  

 

1380884_784344914913437_1610889346_n  

因為是熟悉的朋友,所以整個弄頭髮的時間,

氛圍是輕鬆和諧的。  反正她一樣三不五時被我虧一下、捉弄一下

 

好險沒有鬧她鬧得太過分,否則我的頭髮 可是掌握在她的手中呢!

 

1533393_784344984913430_1401504982_n  

 

這次我跟 ZOE 說,我依舊想要來點雙色染。

 

( 整頭七彩染我是不敢啦,因為那真的要很常去補染頭髮。)

 

所以我們選擇了,上部分是冷色棕,下部分是紅色。 ( 變成上下兩層顏色囉。)

 

1370746555-3462213560  

 

上次的雙色染是抓出一搓染紫色。  ( 舊文在此==>  我也變成紫髮妹了 )

其實紫色還是我最愛的顏色,不過染久了 總還是會想要換點不同口味。

 

( 嘿! 我就是容易變心。 )

 

1533407_784345034913425_1435525752_n  

 

紅色的染劑超明顯的,不過還是一樣很容易退色。

即使我很努力的使用護色染色洗髮、護髮霜 洗頭 也是一樣。

 

哈哈,染完頭髮的當下,那一天的髮色永遠都是最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的阿~

 

1543088_784344981580097_1817065207_n  

 

1600175_784345058246756_631189193_n    

 

 

上色完後使用保鮮膜隔著加熱一下。

 

1543317_784344968246765_1340259760_n_  

 

這個媽媽超無聊的,染髮還不忘買幾張刮刮樂去打發時間。

 

不過買了三張只中 $500  囧

 

1552825_784344944913434_1258506639_n  

繼續努力的刮刮樂。  總是一份希望咩  

 

1600308_784345131580082_287323342_n  

(完成品)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因為潔妮之後就很愛睏,洗髮時整個人都在大肚估,嘿嘿

所以回過神來,  蝦米!!!  已經幫我吹燙好了啦!!!!  有夠快速的!!!

 

 

燈 燈~!!  這就是我這次上下色雙色染的成果。

紅色是我不要太過張揚的暗紅  

 

( 否則一走出髮廊應該馬上被青吧! 染的那麼囂張~ 哈哈 )

 

 1060537_784345124913416_870587603_n  

 

側面照。  紅色還是很顯眼 ( 強力燈光或太陽光下 )

不過在一般的室內,顏色看起來就是低調的暗紅  

 

( 都妳在說,妳染完回家不就馬上被母親大人發現妳新染髮了嗎 ? )  

 

1062298_784345128246749_600741897_n  

 

哎,這個媽媽真的很犯懶。 出門都已經懶的化妝了....

ㄟ~  其實我是走自然路線的  (心虛的咳) 

 

 

1415617_784345141580081_1777808160_n  

 

總之,這就是我的新髮色啦!!!!  潔妮超喜歡的 !!!

(雖然現在顏色在經過了2個多月的洗禮之後 已經慢慢掉色) 

 

這幾天又要去找 ZOE 進場維修啦 !!

 

cats  

 

大家可以去西門町逛逛街後,去找ZOE  改頭換面一下喔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鴨肉扁隔壁,1樓是安麗美特漫畫店)
預約專線:02-23145353
手機預約:0960-518688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設計師:Zoe(若伊)

最近LET'S HAIR 有新活動! 大家別錯過!!

 

cats  

 

 

 

 

    全站熱搜

    abby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