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867  

 

利用中秋假期,繼續來除草  XD

 

套句金帥哥城武說過的話:

 

 

 

" 去過這麼多地方 是不是真正的感受過這個世界?

 

" 有時,自己也都不確定.... "

 

 

 

 

出國,對於每個人來說,有很多不同的意義

 

 

 

有人,是為了工作、

有人,是為了旅行、

有人,是為了學習、

有人,是為了團聚。

 

 

 

IMG_4769  

 

 

在國際機場,這個人來人往的無感遊走空間,

每個人拖著一只舊行囊,要出發的目的地不同、心情也不同,

一次次的飛行,一次次的抵達,一次次的期待,一次次的喜悅

 

 

 

每次,手裡握著即將 boarding 的登機證,

 

我都對自己說,把即將要到訪的國家,當做有可能是最後一次的機會。

 

 

 

畢竟坐飛機出國這一件事情,很多人說起來簡單,

網路上機票買一買,衣服全丟進行李箱裡打包好 護照帶著 去機場報到就好,

 

 

 

但多少人一輩子可以出國的機會卻是不多?

 

 

有家庭的牽掛,工作的羈絆,

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其實要三合一,說真的也挺難的。

 

 

 

 

總之,對於我每一次的出國,我都是心存感激,以及珍惜。

 

 

 

P1020816

 

 

 

去年的法國行,繼續來完成它。

 

雖然以我現在的0%記憶力,可能只能看圖說故事,但我也要努力。

 

 

 

eifle1  

 

 

巴黎的艾菲爾鐵塔。

一座只要到法國遊玩,絕對,一定 要跟它拍照打卡的地標。

 

 

P1020858  

 

 

這張我好像是酗酒然後趕來鐵塔前拍照的感覺喔 XD

 

來一張正常的啦!!

 

 

P1020820  

 

 

恩~ 正常多了。

 

很多人一輩子沒有去過巴黎,但是確清楚的知道巴黎鐵塔的模樣,

因為它實在是太有名了,就跟 你要到法國逛街 = 香榭大道 一樣的直接聯想力。

 

 

到法國就是一定要來這裡"膜拜"一下的阿。

 

 

P1020818  

 

 

網路書籍上上介紹艾菲爾鐵塔的資料很多,這邊大概的說明一下

艾菲爾鐵塔是為紀念法國革命滿百年以及1889年第四次巴黎萬國博覽會興建的,

 

塔高含天線達324公尺,曾保持世界最高建築記錄達45年。

鐵塔高324公尺
分三層平台 總共有1652個台階

第一層高57公尺有360個台階
第二層高115公尺有700個台階
第三層高274公尺有700個台階。

整座鐵塔共用了250萬顆鉚釘
總重10100公噸。

 

 

(這麼多數字是要我去簽樂透的意思嗎?XD)

 

 

P1020861  

 

 

可是其實說句老實話,因為現在網路上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打卡的盛行,

所以每到一個 "觀光景點必打卡的習性" 已經深植入很多智慧型手機使用者的腦海裡了。

 

 

在大仁哥的眼中,我算是個 " 重度手機使用者 ", (明明就只有用在工作時~)

所以,打卡這一件事情,好像變成既然手機在我手上,而且剛好我又有租國際wifi,

這麼多個天時地利的份上,不打個卡好像對不起自己.....  囧

 

 

哈哈,但其實我對這鐵塔沒有到超級驚艷的地步。

只是證明 潔妮到此一遊。

 

 

( 因 為 太 多 觀 光 客 啦 )

 

 

IMG_4999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真是矛盾的人....)

 

因為對於地裡、歷史課本上所記載的名稱,我又多了一個真實親臨現場(可說嘴)的地方了。

(人生嘛.....就是等到老了時候,在跟自己的孫子炫耀奶奶以前可是也有去過巴黎鐵塔的喔?) 

 

然後在給孫子看奶奶以前 "我也有年輕過" 的照片。  哈哈。

 

 

 IMG_5014  

 

IMG_5016  

 

P1020867  

 

" 去過這麼多地方 是不是真正的感受過這個世界 .... ? "

 

 

 

有,我感受到了它。

至少以後我不會再跟別人說: 法國喔~  我知道阿~ 那個 倫敦大橋 很有名的 !!!!!!  囧

 

 

cats   艾菲爾鐵塔的官網,可點進去瞧瞧唷。

 

 

 

 

潔妮代購/團購個人網頁:

 

c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