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某種程度而言,是自私的。


所謂犧牲奉獻的那種日本阿信,其實在現在的社會真的是少之又少。





原本昨天晚上很情溢乎詞的,結果今天一早起床

被小孩一捉弄一忙,什麼情啊詞的 全忘光了。


可是我決定還是要先把這一篇文章開放  哈哈。
今天晚上再來補上我昨晚腦中的文字。


先看一下 陽明山上 19號咖啡廳裡面的室內裝潢吧 。






















































因為是屬於比較適合拍照吃氣氛的餐廳,
很多拍婚紗照的新人都會過去那裏拍照喔,

一個人的費用差不多是$350  UP







上一篇文章的得獎者先放出來好了。


之前有幾項小禮物的得獎者都沒有出來跟我領獎喔。










請這位史奴比朋友 記得留言跟我索取小禮物喔 :)

呵呵。





FB 裡很多不定時的團購活動喔,想要撿便宜變美麗的朋友就加入花媽吧。

我只PO在我的FB,也沒有社團 粉絲頁, 就是個人F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