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自從閉關了一兩個月後,

宅女潔阿妮終於有機會外出拋頭露面到外頭走走晃晃吃下午茶。

 

好友們平常平日白天都要上班,不過也因為常接觸外頭美食資訊,

當潔阿妮在LINE的那一頭該該叫想吃好吃的東西時,

二話不說好友們馬上找到了一間網路上很有名氣的ㄧ間咖啡鬆餅店。

 

4  

以前根本就是相機控的我,出門哪一次不帶相機的?

 

不過現在因為智慧型手機的方便,手機拍一拍也是效果不錯的

真是可憐了我的 GF5被我擺放在家裡,被冷宮去了。

 

 

這次去的ㄧ間咖啡廳是位於捷運忠孝新生捷運站2號出口,

真的很好找,出口走出去後往前直直走穿過公園就馬上看到招牌。

 

是一間叫做4MANO的咖啡店。

 

9  

 

一開始我和朋友走到門口前,還一直猶豫到底是從哪個入口進入?

因為一旁有一個往下的樓梯~ 不過門口有一隻好可愛的哈士奇躺擋在門口睡覺,

進也不是,不進也不是,我就這樣和另一個好友在門前要推不推了好一陣子,

 

結果左邊就有一個門把直接推門進去就好了咩,我到底是在傻什麼?

 

3  

 

傻瓜就是我們兩位,好巧不巧的在捷運出口前偶遇到,

然後又因為兩個都是第一次來到這間咖啡廳,一開始就在人家門前耍呆  嘿嘿

 

10  

 

門口處貼了這一間當初成立的精神與經歷

 

因為他們價日式不開放訂位的,所以其中一位好友就已經提早過來店裡搶位,

我和另一個朋友走進店裡時,店內早已座無虛席。   1243327951  

 

坐到位置上後,會有服務生拿MENU給妳參考,

不過點餐時,要到吧檯自行點餐並先付費。

 

朋友推薦這裡很有名的鬆餅!  雖然我很少吃甜食

不過既然都說有名了,一定要給她點一份的阿。

 

1  

 

等候時間約莫半小時左右,一開始拿手機拍照還不覺得手晃,

上傳到電腦裡時,才發現,恩~ 畫質還是有差。    ( 下次還是帶相機出門好了  哈哈 )

 

半小時過後,水滴型的水果鬆餅就這樣上桌了。 

他們的鬆餅裡面都是有加麻薯的,咬起來軟軟QQ,很特別的口感。

 

11  

鬆餅一旁還會擺放上一小個卡士達醬+莓果以及薄荷葉做裝飾

 

鬆餅一上桌,馬上就被我們這四位氣質小姐瓜分完畢。

 

5  

 

再來就是我這嘴饞婦的鮪魚三明治。

 

6  

 

餐點送上來後,二話不說我就馬上把他的上皮掀開來。

 

三明治 : ㄟ! 妳在幹嘛阿~ 很沒有禮貌耶 !!! (咬手帕)

潔阿妮 : 阿! 我只是想看看妳是不是真材實料咩  (繼續掀~)

 

恩~ 他們的鮪魚吃起來口感似乎是煙熏過的,

就像我們吃飯店餐點前的前菜 煙燻鮭魚這樣的口感。

 

這樣說著說著,我也開始懷疑我點的是鮭魚三明治還是鮪魚三明治了。

 

應該是鮭魚, 好吧~ 我口誤   (反正我現在的腦容量很小,隨便啦!)

 

8  

 

朋友點的 義式什錦烘蛋 + 手工麵包 ($220)

 

這一到餐點一上桌後,掀起了我們這群淑女的驚叫聲連連。

雖說網路上說這也是有名氣的餐點,不過真的把這食物放進口中之後,

那驚豔感還是要親身體驗才會有如此印象深刻的體悟ㄚ。  

 

( 唉,此刻我怎麼有股蛋蛋的哀傷.... )

 

裡面可是有起司牽絲的~  真是一個很犯規的下午茶餐點。

我朋友馬上把這道餐點全掃進肚子禮。

 

12  

 

朋友點的拿鐵,奶泡綿密又好喝,

不過我只敢淺嚐,要不然下午時間喝一整杯咖啡,

我看我今天晚上睡不著只能去追隨我的蘭陵王了。

 

 

是說握這三個寶貝朋友也真是誇張,

追蘭陵王也追的太誇張了,

人家我也只看到第16集而已~他們已經全看完甚至重複又看了幾次精華片段!

 

有個人妻甚至還想要買四爺的海報掛在自己家中,

最好每天一覺醒來就可以看到四爺俊俏的臉但對她說早安。

 

 

我就跟她說了:  那我幫你訂製一頂四爺面具,

你趁妳老公睡著後,幫他把面具戴上,

等你隔天醒過來後,就會是和蘭陵王相擁而睡的美麗畫面了。  (無限遐想中....)

 

images (2)  

不過她怕會因此被老公給休了,想想還是作罷。

 

images (1)  

 

然後因為這張,他們瘋狂到尖叫。

 

喔耶。  

 

 

最後~ 還是回到主題來:

 

4Mano Caffé

訂位電話:02-23911356

Mon-Fri 11:00-22:00

Sat/Sun 12:00-22:0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34巷3號

FB網頁:http://facebook.com/4Mano-Caf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